关于转发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公益大讲堂系列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4/8 14:41:32

各会员单位: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银行机构经营和风险管理带来的严峻挑战,帮助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估疫情影响,制定有效的风险应对举措,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中国银行业协会于4 月份推出“公益大讲堂系列直播”,提供以下三部公益性课程进行网上直播培训,大连市银行业协会推荐作为本月线上培训主题,各单位可组织员工选择自己关注的课程自主学习。

        直播一:信贷业务反欺诈与风险化解

        直播二:疫情背景下的压力测试及减值准备计量与管理

        直播三:数据治理与信息科技风险 

        各会员单位可组织相关部门员工通过扫码关注“中银协在线教育”公众号,点击“微学堂”,完成注册,就可轻松享受在线学习。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http://ucollege.china-cbi.net)首页注册学习。

        附件:关于举办“公益大讲堂系列直播”培训的通知

二○二○年四月二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您是第 75,092,00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