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爱心服务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5/11/6 11:08:08

  

近日,中国银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爱心公益组织“雷锋公社”接到大连市沙河口区某社区求助,其辖区内有一位空巢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社保卡换卡激活业务,且其子女均长期在国外生活,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为其代办此项业务,因此希望银行方面能够设法为其解决此问题。

接到求助后,高新园区支行立即组织商讨服务方案,在研究了相关业务流程及管理制度并向上级分行请示后,决定由“雷锋公社”成立爱心服务小分队为老人上门提供服务。“雷锋公社”爱心服务小分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携带移动终端、爱心慰问品前往老人家中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由于老人的社保卡非本市发卡,因此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在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得以妥善解决,最终成功为老人办理了此项业务。

此次上门为空巢老人提供便捷服务是中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将爱心金融服务送入社区的一个缩影。该行在认真经营的同时始终铭记着自身的社会责任,将关爱与奉献作为支行企业文化的根本,把爱心公益事业与日常经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既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同时也回报了社会,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刘卫)

  
您是第 70,795,75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