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跨界联手“咕咚”开启众筹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5/11/6 11:07:01

  

9月7日,浦发银行携手线上运动软件“咕咚”共同打造的“为爱开跑,靠浦一生”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中,以“咕咚”平台该项目参与者的运动数据记录为基础,每达到10000公里,浦发银行即捐助一例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此次与互联网运动平台的跨界联袂,是浦发银行进一步拥抱互联网,以更开放、普惠、大爱精神,发挥企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创新实践,旨在运用互联网的平台,通过当下热门的“跑步”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与光明。

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活动。资料显示,2012年9月,浦发银行即启动了“放眼看世界——儿童斜视公益慈善手术项目”。截至2015年8月31日,累计为362名儿童(543只眼睛)实施校正手术,手术成功率100%。

浦发银行相关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为爱开跑”公益活动不设门槛,无论是否为浦发银行客户,用户只需在“咕咚”APP软件的活动项目中寻找到“为爱开跑”的项目并参与即可。所有参与者的跑步里程将进行累加,每达到10000公里浦发银行即捐助一位斜视儿童,以唤起公众在注重自身健康的同时,对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的关注和投入。

与此同时,通过“咕咚”平台的运动数据记录,浦发银行不仅为跑者们见证坚持的力量,并以更高的理财收益及丰富的奖品回报客户的参与。活动里程中设置了若干进阶点,参与者可在达成既定条件的情况下获取如机会卡、理财权益码及抽奖等多种奖励,希望以进一步激发公众的参与热情。

据了解,全面融入“互联网+”时代,浦发银行不仅关注其金融业务互联网化,更注重从互联网思维出发,用责任和行动作为连接人间关爱的桥梁。浦发银行此次与“咕咚”的跨界公益合作,融合了健康与公益、流行与爱心,将公益化为平常心,倡导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公益中的一份子。(谭长森)

  
您是第 70,794,89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