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市民系列音乐会 融百年情怀 惠百姓文化
发布时间:2015/11/6 11:04:05

  

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全力打造市民系列音乐会文化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广大观众中赢得良好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建行三十余年来,在经营规模、资金实力、赢利水平、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在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一直不忘对社会的责任,为区域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区内众多企业树立了楷模。本届市民系列音乐会将继续坚持“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公益理念,在普及和推广高雅艺术的同时,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让普通民众亲身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让市民能够聆听到国内外优秀音乐团体的精湛演出,推动高雅艺术走进百姓生活。

“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市民系列音乐会”邀请国外知名乐团和艺术家,将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风格流派、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精品呈现给大连的观众,为市民搭建一个聆听高雅音乐、感受精品艺术的平台。本届市民系列音乐会为市民奉献8场精彩纷呈的高雅音乐演出,更加注重文化活动的品质和覆盖面,汇集加拿大、美国、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家的优秀艺术家们奉上的文化艺术精品。“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市民音乐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与世界级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更多的普通民众欣赏到世界级的经典佳作,尽享中国银行对社会的回馈。(刘卫)

 

 

  
您是第 75,090,28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