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开展 庆祝“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6 11:06:07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渡过一个快乐、喜庆、祥和的节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工行大连分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温暖和健康,让他们感受分行党委的浓浓温情。

 一是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部分身患重病老同志。自9月中旬开始,分行对直接管理的七名离休干部和十余名生活不能自理、生病住院的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二是举办“庆重阳老干部书画剪纸作品展”暨“庆重阳趣味游艺比赛”。本次联展共展出老同志书法、绘画、剪纸作品百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寓意深广,是广大老同志离退休后的文化生活写照和老干部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现,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心系工行、发挥余热”的良好精神风貌,蕴藏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较高的审美价值。健身益智的趣味游艺比赛,既让老同志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释放,又为老同志们提供了感情交流、陶冶情操的平台,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爱。       

   
三是持续组织离退休人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建设和谐社会释放正能量。充分调动老同志参与的积极性,特别是对于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热衷于在国内主要媒体网站和移动网络平台上积极发声的离退休人员,帮助他们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组织他们弘扬主旋律、唱好正气歌,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曹旭阳)

 

  
您是第 70,794,76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