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首家智能银行开业 带来全新金融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5/7/15 11:24:06

  

近日,工商银行大连地区首家智能银行正式对外营业。该网点位于大连开发区金马路安盛购物广场,配有智能自助设备17台,是目前大连地区功能最全的智能银行网点。

工商银行大连分行此次推出的智能银行网点,依托功能丰富的自助设备,通过网点客户服务代表现场协助与客户自助办理相结合的模式,利用丰富的数字媒体技术和人机交互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和生动。智能银行内的智能终端基本上能够覆盖所有个人非现金业务,只要轻触多媒体屏幕,就可以轻松查阅银行各类产品;在智能终端上刷二代身份证或银行卡,就可以省去预填单以及取号排队的繁琐,还可以购买理财产品、办理网银开通、银行卡挂失、账务查询、自助缴费等。智能终端办理业务的效率是柜台处理效率的3-4倍左右,客户无需排队,3分钟内即可办理好一张借记卡以及50万元以内的转账,客户缩短了办理业务时间,满意度大幅提升,同时也极大缓解了银行柜台压力,网点不再人满为患。

与传统银行相比,智能银行的服务模式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由柜员操作型过渡到客户体验型,银行工作人员不再隔着冷冰冰的玻璃窗机械地为客户办理业务,而是时刻带着微笑和热情主动来到客户的身边,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速度更快、更好,客户体验更加到位。伴随着科技进步,金融改革正在快步向前,推进“智能银行”建设是工商银行加快实施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大连分行今年还会有7家智能银行陆续开业,并将以点带面,更加致力于服务创新和客户体验,为人们享受便利金融生活创造更优更好的条件。(曹旭阳)

 

 

  
您是第 73,506,71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