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辽宁省内首家智能化旗舰店落户大连高新园区
发布时间:2015/11/6 10:49:26

  

近日,中国银行辽宁地区首家智能化旗舰店正式落户大连高新园区并投入使用。位于高新园区火炬路十七号中国银行大连高新技术园区支行一楼的智能化旗舰店,装修设计中广泛采用曲面替代传统银行网点的平面,色彩均匀搭配典雅的中行红与明亮的纯白,整体视觉效果柔和优雅且颇具亲和力。

步入智能化旗舰店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集成式的综合自助导览服务台,只需触屏选择即可迅速了解业务及办理流程;客户刷卡通过服务台中内嵌的智能排队机取号,大堂经理的手持PAD即时收到取号客户的持有产品信息等相关情况,并据此规划多种多样与客户交易习惯相契合的银行产品进行推介;供客户使用的自助填单台可直接读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实现电子化填单,完全颠覆了以往先填写纸质申请表格再由柜员手工录入的繁琐流程,大大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长。另外,通过不断引入与升级智能化设备,还可实现客户自助办理开户、充值缴费等各项业务。

智能化旗舰店内的智能银行体验区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供客户现场体验;精心设计的二维码墙更是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中国银行“扫码”推广的阵地,集成提供中行各类在线业务、在线活动及移动应用的二维码,客户仅需对感兴趣的内容“扫一扫”便可直接加载信息或应用到手机;高速无线网络在网点内实现全覆盖,让中行的服务更显贴心与人性化。

中国银行智能化旗舰店是中国银行经营模式和服务价值观巨大变化的直接体现,通过高新信息技术手段的引入,充分提升客户服务,将传统的银行体验从产品转移到人。智能化旗舰店从物理空间、业务流程到科技智能和行为习惯等都紧密结合客户体验进行匹配与设计,让每一位进入中国银行智能化旗舰店的客户,能够在全业务流程科技设备的帮助下,体验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在轻松的氛围中找到自己需要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智能化旗舰店通过全新的功能分区和业务办理模式,在减少传统柜台数量、解放人力资源的同时,让服务变得更广泛、更便利、更高效。(刘卫)

 

 

  
您是第 70,794,605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