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百姓“指尖”享普惠
发布时间:2015/11/6 10:48:45

  

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微信公众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使普惠金融之举在指尖上行走。

随着微信用户的不断增长,微信的普及率也越来越高,这款社交软件也在慢慢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针对微信应用广、传播快的特点,旅顺口蒙银着力打造长期的网络宣传渠道,即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平台,让新老客户随手一扫,就能够关注我行实时动态,把蒙银产品服务信息在第一时间传达给广大客户,实现客户与蒙银之间信息的无缝对接,增强产品影响力,提升品牌辐射度。

通过图文及语音等方式,定期向关注者发布最新的金融产品、活动宣传、金融信息及生活常识等讯息。除此之外,还可实现以下三个功能:

一是信息查询功能。关注者可查询银行的网店信息,以及实时人民币存贷款利率等。

二是产品服务功能。关注者可查询银行的产品种类、办理流程及手续资料等。

三是历史回顾功能。关注者可随时通过公众平台的历史消息查看银行曾发布过的各类信息咨询。

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的新尝试,在旅顺口蒙银和客户之间架起一座合作、畅通、互利的桥梁,使普惠金融之举在指尖上行走成为现实。(张书婷)

 

  
您是第 70,795,77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