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1/6 11:04:32

  

近日,在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建行27周年的特别时刻,全行干部员工满怀激情相聚在海事大学体育,隆重举行大连分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全辖27个代表队意气风发接受大会主席团检阅,大会在隆重的升国旗奏国歌、升行旗奏行歌中开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琦致开幕词,工会主席郭永东主持大会。

本届运动会是在大连分行进入发展攻坚阶段而召开的一次意义特别的大会,既是一次比技能、比意志、比团队精神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为员工释放压力、鼓舞士气、彰显家园文化的动员大会;更是一次拼搏进取,向实现全年主要经营目标发起冲击的誓师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进位赶超,争创佳绩。各参赛团队在男子百米、女子百米、财源滚滚、动感五环、铅笔大力士、同舟共济、60米折返点钞接力、60米折返计算器接力、拔河等14个项目的精彩比拼中,彰显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气神儿,汇聚了赶超发展的新动力,达到了预期目的。经过激烈角逐,营口分行、园区支行等八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前八名,大会组委会还评选出鞍山分行、营口分行等六家机构优秀组织奖。会上,分行举行了隆重颁奖仪式,分行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郭琦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大连分行党委将继续以“铸造员工幸福”为目标,不断创新多种载体,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全心全意为员工谋福祉,不断提升大连中信人的幸福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分行将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下,砥砺前行,为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努力奋斗。(卢兴钊)

 

  
您是第 70,794,27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