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利民,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网络缴费” 金融创新空间进一步扩展
发布时间:2016/3/3 9:58:25

  

“云缴费”是光大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是“互联网+开放”的具体实践, 成为光大银行成长最为迅速的金融服务业务之一,是便民惠民的重要窗口,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网络缴费的首选。

光大银行还推出了以客户日常缴费为主的手机应用——瑶瑶缴费,这款面向所有银行客户开放的手机客户端,以极简、便捷、轻松活泼的使用体验,获得了年轻群体的广泛认可,目前已上线“瑶瑶缴费”的项目超过300项。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大势,坚持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跨界合作,积极创新,客户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结合大连本地缴费业务特点,完成“大连市内联合收费”等缴费项目上线——“瑶瑶缴费”,客户无需到银行,在手机上便可办理安全、便捷的缴费业务,突破原有使用单一银行卡缴费的限制,面向所有银行客户的银行卡,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随着“瑶瑶缴费”项目覆盖面的扩大,“瑶瑶缴费”有望实现网络缴费金融业务的新突破。

未来,光大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更为优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惠及百姓大众。

 

 

  
您是第 70,794,72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