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贷”中国移动供应链专属金融服务业务在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2015/7/15 11:24:36

  

近日,“和利贷”中国移动供应链专属金融服务业务在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正式落地,中移动优质下游经销商首笔160万酬金贷授信成功。在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配合下,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八一路支行近半年坚持不懈营销中移动大连分公司,先后参加2次中移动经销商大会并进行产品宣讲,参与中移动、浦发银行、下游经销商“和利贷”业务对接会,有效解决了业务实施中的相关细节难题。

 目前,浦发银行大连八一路支行已储备20多个经销商客户,计划开展针对性营销。大连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已根据总行要求将审批流程、授信要点、业务要求等全面梳理,最大限度地保证业务审批效率。另,营口分行“和利贷”业务转授权申请已通过,业务也将全面展开。

   “和利贷”业务方案是我行依托中移动在供应链中的核心企业地位, 为满足中移动供应链下游小微经销商的经营性融资需求而提供的专属授信方案。方案用于授信准入、额度、利率和期限的测算以及贷后管理指标监测的数据均为经中移动提供或确认的交易信息。如果客户为中移动供应链下游的各类小微经销商,且为小微客户,包括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及企业主、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并且具有中移动提供的交易记录证明其拥有对中移动的稳定供销关系,浦发银行即为其核定个人经营类授信额度,支持其与中移动的日常采购支付,同时可为其发放融资易商人卡作为该授信额度的使用载体。(谭长森)

  

 

  
您是第 70,794,09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