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5/11/6 10:47:51

  

10月24日,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开业仪式暨广发财富论坛在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隆重举行,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张兵副局长、总行王桂芝副行长、总行吕诗枫总经理、姚永平总经理、大连分行韩旻行长、薛晓冰副行长等领导以及近200位重点客户代表出席此次盛会。

总行王桂芝副行长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是继上海、广州、北京之后,在国内开设的第四家私人银行中心,这是大连分行成立18年以来,业务不断发展壮大、高净值客户群体不断提升的必然结果。来宾代表与行领导共同开启了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这一全新的金融服务品牌。

开业当天,该行还举办了“广发财富论坛”,论坛特别邀请到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与到场的200多位高端财富管理客户分享对股市、汇率、大宗商品、新三板等近期热门的投资领域的看法,探讨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灵活且有效地进行资产配置,为私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家族企业与财富传承等问题提供了专业性建议。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秉承“以汇聚之力达您所愿”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制定服务方向,细分客户群提供个性化服务,结合大连当地的实际情况,通过提供专属多元化金融产品、金融跨界专业咨询等服务,汇聚全行之力,满足私人银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您是第 70,795,70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