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PE退出顾问服务业务
发布时间:2014/4/24 15:08:25

  

近期,浦发银行推出PE退出顾问服务业务,以服务我国股权基金巨大的退出需求。

作为国内私募股权基金(PE)金融服务的引领银行,PE退出顾问服务业务的推出,是对浦发银行原有PE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强有力补充。在该项服务中:浦发银行充当股权基金客户的财务顾问,整合运用自身综合资源,充分发挥浦发银行在企业上市、场外交易市场挂牌交易、并购重组、股权转让等业务上的专业优势,为股权基金订制多元化的退出方案,从而协助基金顺利退出投资企业/项目。

PE并购退出服务是浦发银行在股权基金所投资企业的并购交易过程中综合运用各种资源,协助寻找交易对手、辅助尽职调查与估值、制定并购方案、为交易提供资金支持,促成并购交易的达成,从而实现股权基金通过并购退出。

PE场外市场交易退出服务是浦发银行基于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以及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各地股权/产权交易中心(所)的良好合作关系,为股权基金所投资企业提供推荐服务、挂牌后定向增资、企业股权转让、企业转板上市等顾问服务,促成股权基金通过场外市场交易退出。

私募二级市场退出服务是指浦发银行利用私募二级市场平台为有退出需求的基金寻找项目受让方,协调尽职调查,协助制定转让方案,商定合理价格,并在交易过程中提供融资等服务,促成股权转让交易的达成,以实现股权基金的退出。

目前,浦发银行充分发挥对公业务优势特色,凭借大投行“融资+融智”的理念,通过横跨信贷和非信贷两个板块、股权和债权两个市场、境内和境外两个区域,在原有PE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各种工具,服务于股权基金及拟投资企业的多元化投融资需求,打造“股、债、贷”一体的一站式投行服务。(侯海涛)

  
您是第 71,443,90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