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推进月丨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4/12 15:04:3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大连监管局、大连市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开展政银企对接,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行一是与当地街道的金融发展科对接,会同金融发展科对接辖内相关企业,共同上门走访宣传,充分了解不同主体的信贷需求,主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价格适宜、条款易懂的金融产品以及适配的金融服务;二是与当地村委会对接,积极沟通拓展小微企业,为下一步破解渔民融资难,激活辖区金融发展,同时为辖内相关水产公司提供融资服务。

“普惠金融推进月”启动日,恰逢支行所在地的供销社开业,汇聚了周边所有村镇百姓及多家企业、商户,借此机会我行为企业、农户、商户开展专项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宣传走访,与企业经过深入沟通,目前已有三户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行动,我行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安排,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宣传推广,深入各产业园区、商圈、乡村,共计发放宣传活动折页300余份,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更好的满足了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下一步,我行将以“普惠金融推进月”的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坚守“普惠务本、扶农助小”的定位,深耕普惠金融,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为推动旅顺地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您是第 75,380,42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