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业保险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3/7 9:37:21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40名党员代表,走进普兰店区沙包街道雷锋纪念馆,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林、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治言代表行业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雷锋纪念馆中,沙包街道团工委干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篇篇日记文字等等。在刻着雷锋日记的展板前,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字里行间的为人民服务的力量。

在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后,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助人为乐、克己奉公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由协会领导们带队前往两位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探望慰问,送上了金融行业的关心与问候。

此次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通过直观地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再一次激发了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励了银行保险业金融工作者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未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将积极引导广大银行从业者坚持立足自身发展,从身边群众做起,从服务客户做起,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点滴,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保险力量,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您是第 75,236,81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