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先进找差距 立足自身谋跨越 ——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开展同业观摩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4 14:54:25

为持续推动全市银行业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高金融教育宣传水平和消费者金融素养,在大连银保监局指导下,大连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全辖开展大连市银行业教育示范基地观摩交流主题活动,选取了2022年授牌的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交通银行五郡社区、招商银行东港支行和平安银行大连分行4家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以及交通银行大连民兴支行和大连银行中山广场支行营业部2家百佳候选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线上直播活动,累计在线学习访问量近1万5千余次。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系列活动,示范基地积极发挥标杆作用,毫无保留地将各自的经验做法、服务亮点特色、教育宣传理念及工作成效进行分享和介绍,银行机构观摩人员纷纷表示看到同业的特色亮点,找到自身的不足,借鉴了经验,开拓了视野和工作思路。银行机构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点,强化服务措施和手段,才能提高金融教育宣传和文明服务水平。此次直播活动实现了各金融机构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观摩交流目的。

自2019年始,大连市银行业协会针对不同会员单位的金融教育宣传和文明服务创建工作需要,持续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同业观摩学习系列活动,为各机构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机构争创示范服务和示范教育宣传基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努力提高全行业金融教育宣传和文明服务工作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树立大连市银行金融教育宣传良好的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

您是第 73,632,34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