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大连金融工会、保险行业协会、中信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7 16:18:41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学习身边榜样,3月21日下午,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大连金融工会、保险行业协会、中信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集体学习中信集团援藏干部王军强的优秀事迹。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信集团制作的王军强优秀事迹纪录片。影片记录了优秀援藏干部王军强在申扎县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作为共产党员能吃苦、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也把金融干部的知识融入对党无限忠诚和为藏族同胞的真诚服务之中,拓印出新时代金融业共产党员在雪域高原上甘于奉献的坚实足迹。

随后,中信银行王军强事迹宣讲团成员讲述了王军强优秀事迹和感人经历。平和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流露,使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各支部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后的感受。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袁复政在交流中指出,感谢金融工会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工会为我们创造了此次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王军强同志的优秀事迹,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他用一名共产党员无悔的奉献和热爱,践行了自己请缨援藏的初心和誓言,谱写了新时代金融人奋斗不息的生命赞歌。希望支部全体员工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王军强同志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不畏艰苦的顽强作风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扎实工作,为大连GDP破万亿、争当东北振兴“跳高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您是第 75,092,89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