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承办银行保险机构挂职干部 暨推动“金种子计划”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3/3 15:45:39

        2月25日,银行业协会承办大连市银行保险机构挂职干部暨推动“金种子计划”工作座谈会,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利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业协会主要负责人、挂职干部派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银行保险机构选派到市区县的7名挂职干部,以及政府选派到银行保险机构挂职的6名干部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总结回顾了近一年挂职成效,畅谈工作体会和感悟,对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解放了思想、丰富了阅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增强了对不同行业的了解,对深化银行、保险机构与政府间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把后一阶段工作做得更好。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金利佳局长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金利佳局长表示一年来,大家像一粒粒金色的种子,撒播在基层、扎根在基层,充分发挥各自在信息、资源、金融政策和知识方面的优势,为挂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金利佳局长强调,推动中央经济金融政策在基层落地,金融系统责无旁贷,挂职干部是最基础的一环。挂职干部必须有大的视野、大的格局,密切关注中央政策方向和大连市重要部署,同时着眼细处、落在实处,充分结合基层实际予以落实。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挂职地区工作要求,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继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着力推动挂职工作取得新成效,争取为挂职工作的后半程画上圆满句号。金利佳局长要求各派出单位要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照,落实挂职干部的利益保障机制,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力支持和帮助挂职干部在地方干事创业,保障挂职干部集中精力做好挂职工作。最后,金利佳局长寄语挂职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珍惜挂职锻炼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金融优势,从严要求自我,以自身的良好工作形象、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各级组织的信赖和肯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您是第 71,335,26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