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成功举办“稳外贸、促出口”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9/5 8:39:29

 为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经济形势及新规新政,增强风险研判和抵御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近日,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联合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共同举办了“大连市稳外贸、促出口政策宣讲会”,全市外贸企业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对中国银行国际贸易金融产品服务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讲解了国际贸易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发展趋势及重点产品,并就涉外企业面临的制裁合规风险进行了重点提示。与会专家还分别就人民币汇率展望、中小外贸企业授信方案、关税政策、自贸区新政、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宣讲与解读,从多角度对企业进行了指导。

会后,演讲嘉宾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结合外贸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长期困扰的难题进行集中答疑解惑、把脉会诊。参会企业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有利于广大外贸企业运用好金融保险等服务手段,有效抵御外部环境风险,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国银行在涉外金融服务领域的品牌优势,进一步巩固了银政、银企合作关系,对实现全面业务发展,巩固和扩大地区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将紧跟国家政策,统筹境内外金融资源,在“稳外贸、促出口”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加强大的金融助力。
您是第 75,230,215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