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8/20 8:41:20

近期,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部署教育会议,第一党支部除一名党员因公不能出席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刘超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大连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大连分行党委此次活动开展的形式、要求、主题和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7月19日,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内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大连博物馆联合西柏坡纪念馆举办的《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通过此次活动教育部内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鲜血换来的;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同时,第二党支部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们意识到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要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我们党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前提基础。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全民智慧,凝聚起源源不断的磅礴力量,定能不断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此外,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开展“我奋斗、我幸福”主题读书分享会;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英雄儿女》等,重温党的历史,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将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党建工作推

向深入。

您是第 73,778,06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