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分行积极支持体育产业为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全面助力
发布时间:2019/5/7 8:45:26

4月28日,“工商银行”杯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如期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李宝权总经理、分行钱忠华副行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致辞中,工行李宝权总经理表示,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历史悠久、久负盛名,是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深受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喜爱。去年工商银行首次冠名,结合自身优势,把优质服务和在智慧银行领域中的先进技术运用到大马赛事各个环节中,营造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事氛围。今年,工商银行为赛事做了更多的准备,开发了“大马助手”微信小程序、创作赛事主题曲,并以大连国际马拉松赛Logo、大连标志建筑和船舵为主要元素定制纪念银章,凸显了大连特色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马拉松运动精神。

    此次与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合作,是工行首次为大型体育赛事提供定制服务。在发布会上,李宝权总经理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工商银行的贵金属服务,工行不仅在国内贵金属业务品种、交易量、业务体系等范畴位居前列,而且多年来不断探索创新,已为全国数千家企业、机构以及众多个人客户提供贵金属实物产品的差异化、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形成了涵盖贵金属投资、融资、收藏、鉴赏、回购等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李宝权总经理代表工商银行向大连马拉松组委会赠送纪念章,预祝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成功。钱忠华副行长代表冠名赞助商接受组委会为赞助商颁发的纪念杯。

    未来,工商银行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思维,积极支持文化、体育、艺术等社会事业,回报社会的关注与爱护,为大连的经济文化发展、品牌形象建设和文体产业转型提供更加坚强的助力。

 

您是第 75,228,20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