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9/18 8:37:20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9月初,营口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召开了“四讲四有”主题研讨会。

在党委书记的带动下,全体成员首先对四讲四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从勤奋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加强业务能力、顾全大局及提高道德修养等方面阐述如何做合格党员,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加强了理解与领悟。书记指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重要思想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基层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分行发展做出贡献。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对四讲四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重要思想的学习,备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深刻领会、入脑入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奉献青春与力量。

下一步,各分行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学习与实践的长效机制,以更崭新的精神面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踏实的工作举措,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您是第 75,228,04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