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银行大连分行接收总行零售条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9/18 8:36:59

近日,营口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臧建华带队,一行六人莅临大连分行开展了开展零售条线专项检查,并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导。

为进一步接受指导,检查首日,分行召开了零售业务交流会,主管行长徐龙汇报了分行零售条线工作现状、亮点、不足,并交流了下阶段零售业务主要发展方向。臧建华总经理首先肯定了大连分行零售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目前主要风险点和监管机构检查的重点问题给予了风险提示。交流座谈促进了分行零售管理思路的提升,工作指导也让分行受益匪浅。随后,零售银行部对分行个贷条线、个金条线和银行卡条线进行了专项检查,核查业务档案,指出存在问题。分行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将立即整改,有效提升分行零售业务合规性。同时,总行还对分行辖内3家支行进行了现场检查,就网点建设、网点营销工作及“双录”工作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在总行的思维高度上对支行网点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分行高度重视本次零售条线专项检查,对总行零售银行部在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阶段,分行分行将严格贯彻执行总行零售发展方针及相关要求,全面促进分行零售业务发展。

您是第 75,184,31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