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瓦房店市支行党支部开展“正青春 要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9/11 8:43:17

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农发行瓦房店市支行党支部于近日开展“正青春 要有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整齐的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拉开序幕,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洪亮有力,逐字逐句诵读党章原文,支部书记对部分党章内容做出强调,要求每一名党员必须认识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党员。随后,组织现场统一缴纳党费,培养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习惯,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短视频军队纪录片《我的青春献给谁》,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年轻干部切莫长成“速生树”》,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给我们带来仪式感,再次提醒自己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您是第 75,231,32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