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连市沙河口区支行开展新员工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8/9/11 8:42:42

近日,为推进反洗钱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扫除新员工在反洗钱工作方面的盲点与误区,农发行大连市沙河口区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增强反洗钱意识,提高反洗钱能力”为主题的专题业务培训会。

目标明确。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员工反洗钱工作能力的培养,强调“反洗钱工作必须从娃娃抓起”,要求新员工务必重视反洗钱工作,加强反洗钱各项制度、工作落实。期望继续强化反洗钱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金融系统在控制洗钱中的预防作用。

内容丰富。培训由该行具有反洗钱从业经验的员工亲自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和生动案例就反洗钱法律法规、最新政策、基本知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本行反洗钱组织建设、业务流程和工作经验三大方面为新员工全方位多层面讲解。

效果显著。培训结束后,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反洗钱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保证日后将自觉加强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掌握必要技能防范举措、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为农业政策性银行从业人员更好履行反洗钱职能打下扎实基础。

您是第 75,230,48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