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9/7 9:23:16

        8月28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大连银监局王萍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17位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及3位监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大连银行王旭行长主持。

        会上,银行业协会徐丹灵副会长向各理事、监事汇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年工作安排。协会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有:全面推进债委会工作,不断提高同业合作联动管控能力;积极协助有关各方妥善处置重大客户信贷违约风险,维护银行业债权及地方金融稳定;加强内外部沟通协调,多种渠道打造金融诚信环境;推进优质服务,强化服务管理,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加强行业规范,提升自律职能;认真组织实施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结合行业需求,认真开展行业培训、宣传和调研工作。下半年,银行业协会将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及形势变化,继续做好推动债委会及联合授信管理试点、做好大额授信客户风险管控、组织“2018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开展银行机构服务管理工作评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和各项培训、调研工作。

        协会秘书处在会上,就“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候选单位”评选结果、李林局长辞去银行业协会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一职、修订债权人委员会管理公约和制定债权人委员会管理办法等议案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的说明。

        各参会代表表示,上半年银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在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银行业权益和行业服务整体提升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了会员单位的认可。希望协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贴近监管思路,贴近会员需求,切实解决会员单位的实际问题,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银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73,500,65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