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8/30 10:33:55

        8月24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特邀资深营销服务专家、中信银行重庆市分行消保部总经理、总行级培训师杨建明老师授课,各会员单位分、支行相关岗位管理人员及厅堂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讲座。

        近年来,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伴随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个性化、专属化,围绕着银行服务收费,理财产品等各类金融消费纠纷不断攀升,有关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问题也日益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我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将“保护存款人和其他客户的合法权益”作为立法的重要目标,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十九大报告中更是明确提出要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会员单位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和投诉处理能力,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效开展。

        培训班上,杨建明老师总结自身多年一线工作经历,采取理论阐述、政策解读,结合银行服务、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经营管理和消保等方面的实际案例,从四个建议、一个核心、八项任务、七个关键,一个技巧等方面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处理的技巧,最终阐述保护消费者权益实际上是保护银行自己,对各会员单位今后开展消保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您是第 75,228,96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