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鑫汇银行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党建联建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7/19 9:44:58

为迎接“七一”,6月29日上午,大连开发区鑫汇村镇银行党总支书记武振波董事长带领在职党员代表来到开发区翠竹社区,与中共大连市金普新区翠竹社区党总支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鑫汇银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受到了翠竹社区与鑫汇银行双方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鑫汇银行党总支书记武振波董事长亲自带队参加。

首先,翠竹社区老党员带领大家一起在庄重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鑫汇银行在职党员纷纷表示,每次诵读入党誓词都会内心无比激动澎湃,在党的生日前夕进行这种活动,更会切身感受到党内生活的仪式感与庄重感,对我党97年来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自豪感。

随后,双方听取了共驻共建工作汇报。鑫汇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走进翠竹社区,与社区结成共建对子,在防范金融风险、志愿者服务、关爱弱势群体、社区环境治理、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都有密切合作,每年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讲堂、关爱空巢老人、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慰问老党员、小区卫生清洁义工服务、书画展、朗诵会、纳凉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服务。

翠竹社区对鑫汇银行近年来为社区工作付出的努力高度认可,并表示双方的共驻共建应长期持续进行。武振波董事长表示双方应通过共驻共建,进一步强化社区与银行的互动互助,达到共学习、同进步的目的。

紧接着,双方在社区与银行党员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翠竹社区向鑫汇银行授予“结对共建”锦旗。

仪式最后,鑫汇银行在职党员入户慰问社区80岁以上的老党员6户,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回忆流金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鑫汇银行的祝福。

在建党97周年之际,鑫汇村镇银行与翠竹社区签署党建联建协议,显得意义不凡,标志着银社双方的合作步入了一个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崭新阶段,充分诠释了银社党建共建的“服务社区、互动互助、共驻共建、共同提高”原则,今后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环境治理、治安、文化交流、义工服务、金融稳定方面,鑫汇银行将承担更多责任。双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双方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助推发展争先锋,进一步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以党建创新引领社区与银行互助互惠,为服务新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您是第 75,227,92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