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与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8:35:28

11月7日,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与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述新主持签约仪式。大连市普兰店区委书记刘维木、区长申守勃、副区长甄巍,大连分行行长石盛林、副行长刘超举、副行长李传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大连普兰店区政府区长申守勃对大连市分行近年来在城际交通运输、能源项目、新农村建设、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赞赏;对大连普兰店支行助推“三区”发展、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机构调整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大连普兰店区作为大连市最年轻的第七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广阔、产业聚集度高、交通优势突出,希望农业银行将普兰店区作为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予以鼎力帮助。

石盛林同志介绍了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在品牌、网点及资金方面的竞争优势。并指出,大连市农行与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关系融洽,战略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的合作锦上添花、再增异彩。农业银行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深化改革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力普兰店区人民政府全面做好“五篇文章”,加速推进“三区”建设,早日建成现代化大连新城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行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提供200亿元意向性金融支持,重点在“三农”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大中型企业融资、国企改革、社会保障及其他机构类客户合作领域与普兰店区政府开展务实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行与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在深化合作、共建共赢方面步入了新的阶段。是我行全面贯彻国家东北振兴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助推区域经济快稳发展、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的又一重大举措。
您是第 75,229,17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