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召开2017年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9/20 8:20:00

近日,2017年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分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佩戴党徽参会。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张巧辉主持会议。

会上,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体系》。随后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镜,以五方面20个突出问题为镜,结合岗位工作,结合前期向全行员工征集的意见建议,亮思想、摆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详细的整改措施。结合实际,与会同志还现场进行了交流沟通,相互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张巧辉引用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大预备会议的一段名言指出,像军队一样,再训练有素的部队也要常喊看齐,而且要天天喊、时时喊。整队型看齐比较容易,因为是形体上的,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看齐就不那样容易。经常喊看齐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规律和经验,只有经常喊看齐,只有各级党组织都经常喊看齐,才能时刻警醒,及时纠偏,使全党始终保持整齐昂扬的奋进状态。不断把领导干部集中起来学习,就是帮助大家向党中央看齐。大连分行党员干部学习的目的就是向总行党委看齐,确保工作有方向,方向不跑偏。张巧辉书记要求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成员,坚持团结、干事、干实事,共同做好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各项工作。

您是第 75,094,14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