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开展“重温红色精神 激发青春活力”青年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5/26 10:13:54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七律▪长征》

毛主席的一首诗歌形象地概括了红军长征的战斗历程,热情洋溢地赞扬了红军乐于吃苦、不畏艰险的革命乐观主义;英勇顽强、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和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红色精神”只能被传承,不能被遗忘,要在青年中璀璨生辉,要在青年中引领前行。

为让全行青年同志真实地体会和领略“红色精神”,五月中旬,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工会、团委在全辖青年同志中组织开展了以“重温红色精神  激发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前,青年同志们在培训师的讲解下,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路线、意义和价值,了解了“红色精神”的真正含义,从内心深处产生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心理共鸣。在拓展训练过程中,青年们评估自己、认识自己;绽放激情、展现活力;共商计策、团队协作;克服困难、勇于牺牲,很好地诠释了“红色精神”中的乐观主义、英雄主义、创新主义和集体主义。

拓展训练虽有苦、有泪、有汗水,但收获更多的是乐观、团结、凝聚、奋斗和荣誉。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人的活力,凝聚了青年人的战斗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将其应用到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苦和困难,努力拼搏,踏实工作,创新发展,为农发行的事业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大连市分行,何源)

您是第 75,093,73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