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大连分行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特级复查
发布时间:2016/11/17 10:31:44

近日,由辽宁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刘乃蓬、副处长杨智慧,大连市档案局处长白晓红、副处长尹洪旭组成的吉林银行大连分行档案工作省特级复查组对我行档案工作进行省特级复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复查组合议三个环节,我行档案工作综合得分97.5分,以高分成绩顺利通过省复查小组特级复查。

在省复查组反馈分行意见中,测评组长对分行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分行领导十分重视档案工作,强化组织,加大投入,为档案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分行注重业务建设,档案收集基本齐全,档案管理规范;三是分行注重档案信息开发工作,充分发挥档案为领导决策和行里各项工作开展的参考作用。并对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建议,比如进一步提高全员档案意识,提高档案材料完整性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档案利用效率等。

分行副行长冀国祥在会上感谢省市档案局领导给予分行档案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分行将不辜负期望,继续加大档案软件、硬件的投入,推进分行档案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现代金融企业中的重要作用。
您是第 75,093,70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