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财税库银业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5/16 8:49:54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和安全的支付结算方式,在中国人民银行大连中支国库处的有力帮助下,在行内信息科技中心的充分准备下,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目前已成功接入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实现财务库银业务正式上线。

此业务的开办,使银行纳税客户不必专门到税务部门办理纳税申报,不必到银行柜面办理税款划缴,突破了国地税在申报、缴款等环节上所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缴税,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大大节约了企业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维护了企业的利益。

据了解,财税库银联网系统是中国人民银行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各商业银行共同建设的电子缴税系统。它改变了传统的申报方式,实现了按照纳税人的指令电子划缴税款进行缴税,且实时扣缴税款。

此业务的开办进一步丰富了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的金融服务品种,向全面服务的商业银行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未来的工作中银行将继续不断开拓新的支付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黄迎朝)

您是第 75,230,819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