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开展“学雷锋 阳光服务” 志愿行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4/20 11:20:59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全行青年员工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将3月份定为“学雷锋服务月”,开展了“学雷锋 阳光服务”志愿行动,通过开展一次学雷锋活动、设立一个爱心服务窗口、开展一次青年文明号专项行动和组织一次纪念日专题活动“四个一”,在全行掀起学雷锋活动高潮。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负其责、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工作机制为基础,形成了分支行认真组织、网点特色活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的活动格局,切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和长效化方向发展。在活动中,全行共组织学雷锋活动69项,参与青年员工720人次,开设爱心窗口34个,将本次志愿行动落到实处。

    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本次活动中,各分支行进一步将学雷锋活动与本行经营工作实际和青年需求紧密结合,切实提升了活动的参与度和成效。从形式上看,各行先后开展了义务献工、金融知识宣传、环保卫生、爱心助学、关爱孤残儿童等多项活动,确保学雷锋活动的覆盖面;从内容上看,各行结合学雷锋纪念日、“3·15”消费者权益日等主题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下乡等活动,增强了学雷锋活动的针对性。

    三、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在本次活动中,分行内外结合,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人心。在对内宣传上,分行开通了网讯“青春在线”专栏、团讯、微博、微信订阅号等渠道,及时发布活动信息,推广活动经验,共发布网讯33则,微博近20则,团讯、微信订阅号各1期。在对外宣传上,工商大连分行借助文明单位的宣传平台,在3月12日的“大连新闻”节目和《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等平面媒体对全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报道,充分展示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曹旭阳)

 

  
您是第 74,526,92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