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智能金”显优势 满足客户综合金融需求
发布时间:2015/4/20 11:00:20

  

自广发银行与易方达联手推出业内领先的“智能金账户”产品以来,“智能金账户”因其智能化信用理财的独特优势在业界引发极大反响,目前“智能金账户”的申办客户数量仍在持续上升。

据悉,“智能金账户”是广发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的产品,客户通过货币基金实现支付消费账单,一站式实现消费与理财双重功能。客户通过广发银行借记卡自动申购货基,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后,客户可在账单还款日前自动赎回货币基金偿还信用卡账单,享受货基自动还款的便利。目前,网银办理“智能金账户”自动还款功能支持“储蓄余额优先还款”和“基金份额优先还款”两种模式。

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智能金账户”具有独特的“三大优势”:其一,“智能金账户”作为一种全能型的现金管理工具,完美整合了储蓄账户、货币基金及信用卡三种金融产品,一个账户即可帮助客户实现现金管理、财富增值及信用卡便利支付的三重“自动化”体验;其二,“智能金账户”与信用卡关联,帮助客户用银行的钱消费,用自己的钱理财生息,实现了智能理财,提升资金投资效率;其三,“智能金账户”除智能理财功能外,还整合了信用卡的智能还款功能,避免客户信用卡延迟还款导致费用损失,确保客户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留存。

广发银行理财专家表示,“银行作为服务行业,要经营好客户关系,不断创新,丰富产品的多样性,满足客户综合的金融需求。广发银行推出以‘智能金账户’为代表的现金管家产品,就是根据不同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收益预期等方面的需求所设计的个性化现金管理产品。”

随着利率市场化的不断深化,广发银行致力于客户需求细分,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为后盾,以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通过“智能金账户”使客户不受任何支付平台适用性限制,在提供更高收益的理财服务同时,一步到位满足客户转账支付、现金支出、网络购物以及信用卡还款等各类需求,让客户轻松实现现金流动性、收益性和现金支出适用性的最佳平衡。(王蕾)

 

  
您是第 75,223,02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