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大连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4/24 16:3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辽宁省以及锦州银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0日上午,锦州银行大连分行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锦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赵杰、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出席会议,锦州银行大连分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首先发放了民主测评票,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锦州银行大连分行领导班子进行了公开测评。分行行长、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锦州银行党委书记霍凌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分行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锦州银行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根据总行党委的有关要求,对分行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对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和总行党委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要求,狠抓落实。要始终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总行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各项指标结合起来。

会后,总行领导和督导组成员还与分行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等进行一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分行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并认真听取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等。(吴岩)

 

  
您是第 73,496,779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