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大连分行组织 “三?八”妇女节专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4/4/24 16:35:48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不断提高分行女职工的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工会为分行近百名已婚女职工安排做专项健康体检。

近年来,妇科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已严重威胁到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会结合这一特点,在体检机构和体检项目的选择上严格把关,最终确定体检机构为大连区域内综合条件最好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并对体检项目进行咨询和优化,使体检项目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体检的目的是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保护广大女职工的身体健康。

此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分行工会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是对大连分行“一起分享、一起成长”文化理念的深入践行。今后,分行工会将努力做到每年为女职工进行一次专项健康体检。同时,通过举办女职工保健知识、心理咨询讲座等形式不断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帮助其进行疾病预防和心理疏导,提高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吴璠)

  
您是第 75,093,43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