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集团客户债权保护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9:23:11

        10月24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集团客户债权保护培训及座谈会,邀请原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风险总监曲恒善围绕东北特钢集团风险事件,分析案例特点,剖析风险原因,讲授处置方法,分享债权保护工作经验;部分与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分享了在债权保护方面的最新工作实践和对债权保护工作的认识。银保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政策、国有、股份、城商、外资等32家银行机构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多年来,协会高度关注我市银行业债权保护工作,在大连银保监局的指导下,通过协调推动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机制,开展联合授信管理试点,建立银、政、企三方沟通机制等多种工作形式,组织会员单位共同维护银行业权益,妥善处置突发重大信贷风险事件,积极维护银行资产安全。同时协会也注重加强对债权保护工作的宣传和培训,近年专门针对银行债权保护做过多期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在资产保全、贷后管理、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案例教学,对会员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为员单位在债权管理方面的实务性工作提供了建议,受到会员单位的欢迎。

        本次培训采用沙龙形式,改变传统的授课方式,由老师授课和学员互动相结合,从实际工作出发,从真实案例着手,从身边业务展开,提升了授课的实用性、场景性和参与性,是协会培训工作一次新的尝试。新的培训形式提高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沟通,搭建了双方交流沟通平台,为建立多元化培训方式、多样化培训手段、多级化培训形式积累了经验。
您是第 75,090,48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