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金融机构新媒体品牌宣传与产品营销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9/3 9:28:31

       近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金融机构新媒体品牌宣传与产品营销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邀请大连市天健网财经主编徐晓凤女士授课,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和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也在会上分享了新媒体宣传的成功经验。各会员单位媒体宣传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90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移动互联及信息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新媒体迅速崛起,新闻传播环境和格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快速产生、快速消逝,舆论关注焦点快速转换,新媒体已经渗透到人民生活的各个领域,金融机构打造自媒体平台是必然的选择,无论从产品宣传、声誉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对金融机构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本次讲座徐晓凤老师结合金融机构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新媒体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剖析了金融机构经典的新媒体宣传案例,讲述了金融机构在品牌推广、营销方面的策略、技巧、成果,并对金融机构运用新媒体开展金融宣传如何规避风险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分享了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不断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的经验,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分享了新趋势下,整合资源,拓宽思路,发挥新媒体的特点,丰富各类载体的运用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专题讲座及行业交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紧贴实际,对我市金融机构学习了解新媒体时代品牌宣传以及产品营销的策略、技巧,交流和借鉴银行同业新媒体宣传工作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参考作用。

您是第 71,331,98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