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召开群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8/20 8:39:01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召开群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滕仲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分行工会、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全体共青团员和2019年新入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行团委有关同志原原本本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与会群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交流了理论学习收获和思想感悟。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提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发性金融新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自觉性坚定性。

滕仲勋副行长在总结讲话中,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体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对群团干部和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联系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要进一步自觉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服务东北振兴和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服务大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中诠释初心使命。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总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及时对标对表、同频共振,努力成为分行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转化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 73,634,92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