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8/6 9:03:18

践行集团、总行的扶贫工作统一号召,落实央企社会责任,7月10日,光大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小龙同志一行走访调研了定点扶贫单位——瓦房店市松树镇宋屯村。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阎彬、瓦房店支行行长包利民以及瓦房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家文等同志陪同走访。

宋屯村道路崎岖,长年干旱,村民居住分散,吃水困难。经瓦房店市政府推荐,大连分行及瓦房店支行多次实地考察,共同研究制定了帮扶措施,划拨党建扶贫资金,为该村修建水井,着力解决村民饮水难题,在现场举行了简单隆重的扶贫资金捐赠仪式。

于小龙表示,光大银行大连分行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党建+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把帮扶“责任田”打造成金融脱贫的“示范田”。他同时强调,我行提供的党建扶贫资金务必专项用于宋屯村机井建设和维修生产作业路,以此来改善村民生活条件,促进农业发展,加快脱贫步伐。希望瓦房店市各级政府加大监督力度,保障资金专款专用。此次扶贫活动是大连分行全体党员的一份心意,祝愿宋屯村村民早日过上好日子。

精准扶贫齐发力,真情帮助暖民心。光大银行大连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履行好光大银行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民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是第 73,635,60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