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组织“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汇报
发布时间:2019/8/6 9:02: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所有党员的爱国、爱党、爱行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于7月25日,组织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汇报主题突出、意义深远,来自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各党支部的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支部活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执着和信念。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聆听演讲,深切感受到了各党支部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以及选手们精心的付出与努力,充分展现了我行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演讲汇报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员干部对党无限的崇敬之情却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谱写大连分行发展的新乐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向党的98岁华诞献礼。

您是第 73,630,68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