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开展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四深入、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5/30 8:50:43

为继续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大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履行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义务和社会责任,近期,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根据总行及监管机构对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四深入、送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大连分行现阶段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全辖开展了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四深入、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大连分行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化年”为主题,通过在网点内开辟宣传专区、设立户外宣传台、走进社区以及网络推广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全面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通过增强从业人员的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高金融效率,推动金融创新,全面提升大连分行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我行的企业形象。

本次活动将围绕五大宣传主题开展:“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走进民营小微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村镇、走进校园,各单位至少开展“一个主题、一个走进”。

为保证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大连分行成立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全行的共同参与深入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四深入、送服务”活动在大连分行的开展。

本次活动,大连分行将分阶段进行。分行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落实本次活动方案,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分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把握活动进度,创新丰富活动内容,将本单位业务特点与宣传主题有机结合。活动既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又要使宣传内容更加贴近本地客户群体,力求活动效果最大化。除了在特定的“公众教育区”进行宣传外,还要在网点醒目位置和客户集中区域进行宣传教育,并安排员工定期到社区、村镇、校园、民营小微企业进行相关知识的公益宣传,扩大宣传受众范围,尽量避免过度营销情况的发生,在利用互联网、微信等手段进行宣传时,要保证宣传内容的合规性,构建多元化、合规化的多渠道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途径。

您是第 75,089,90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