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5/8 8:35:36

5月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和激励分行广大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一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滕仲勋主持会议。

张一帆行长在致辞中,向分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深情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五四”运动,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展现了“五四”运动以来我们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历史进程,对分行广大青年员工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做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殷切希望,寄语分行广大青年员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树立高远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四要勤于干事创业,在分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风采、实现梦想。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行,在开发性金融实践中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努力成为金融领域专业的青年群体。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同志、客户一处处长张欣同志分别从分行党建工作和分行成立20年以来业务发展脉络等不同视角做了精彩主题宣讲,结合自身成长向青年员工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了真挚希望。

此次大会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召开,意义重大,会后各团支部将进一步组织青年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消化吸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73,636,47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