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大连分行践行普惠理念 助力小微发展
发布时间:2019/3/13 8:54:24

小微企业由于经营规模不大、抵押物少、抗风险能力较差,不太容易从商业银行获得融资,这也限制了小微企业的正常经营和未来发展。对此,国家近年来不断出台各项政策,号召金融机构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支持,解决他们“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税务局合作推出一款线上融资产品-- “线上税融通”,该产品主要面向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主,根据小微企业的纳税情况,给予最高额度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官网、税务局官网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申请,全程无需客户提供纸质资料,申请、签约、提款和还款全流程均在线上完成。

与传统银行贷款产品相比,“线上税融通”提升了客户体验,让小微企业有效节省贷款申请时间和精力。同时产品采取随借随还的方式,无申办费用,资金使用更加灵活方便,切实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线上税融通”适应“互联网+”金融市场需求,同时利用涉税信息缓解银企间信息不对称的融资难题。申请人只要满足在本地具有经营实体,并持续经营超过2 年;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等条件,就可以申请办理这款产品,为自己的生意解决资金难题。[y1]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始终关注大连地区众多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并为之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始终是交通银行大连分行的努力方向,以“线上税融通”为契机,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金融产品,成为本地小微企业的贴心助手。

 [y1]这一段申请条件写的很像产品说明书,缺少软文的流畅感,建议对字句斟酌打磨。

您是第 71,457,24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