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开展欢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3 8:48:43

为给全行女职工营造清新优雅的文化氛围,展现女性风采,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品味茶道 静心明慧

大连市分行机关和营业部组织了茶道体验活动。活动特邀茶道老师——“师说书院”创始人于芳懿老师详细介绍了茶叶的起源,各类茶叶的制作方法及功效,红茶、乌龙茶及普洱茶的冲泡、鉴赏和保存方法等。平日里难得闲坐下来的“女王”们专心致志,随着老师的示范,边听做,交流心得……在悠扬的古琴声中,女职工们观茶、闻茶、泡茶、品茶,享受着“茶”带给大家的芬芳与优雅、心静与智慧,整个现场弥漫着茶香,女神们体验着茶的文化,沉浸在茶香中,慢慢放松身心,感受着优雅与沉静的美。

插花品香  诗情画意

沙河口区支行和金州区支行开展了插花品香活动。一位位职场“女达人”,家中“贤内助”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纷纷亲自动手拿起剪刀,认真学习起来。平日里干练的女经理、女主任、女信贷员们纷纷化身花匠师,完成花卉的剥除、化身去叶、修剪和固定等步骤。现场弥漫着沁人的芳香,充满着女职工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最后,由花艺师为每份作品进行点评,女职工们手捧鲜花,集体合影留念,笑靥如花。

空中瑜伽  净化身心

瓦房店市支行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身心俱益的“空中瑜伽”活动,展现了巾帼柔美而不失力量的别样英姿。伴着轻柔的自然之音,在教练的专业指导和耐心讲解下,大家放松心情,开始了各种基础瑜伽动作。在进行过一系列的瑜伽动作之后,大家大汗淋漓,表示空中瑜伽确实能够释放压力,心情也变得舒畅好多。

通过此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艺术文化修养,锻炼身心、消除乏意、提开升健康意识,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发了女职工的生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热情转化为创新实干的动力,为全行业务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您是第 75,093,03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