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汇村镇银行工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3/6 8:40:47

近日,鑫汇村镇银行工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各部门、各支行的职工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为进一步发挥好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汇集员工智慧力量,推动全行发展。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制度建设、思想教育引导、“职工之家”建设、职工集体活动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行工会2018年群众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中指出,我行工会在行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履行职能,在完善组织架构、强化民主管理、引领职工思想、维护职工权益、关爱困难职工、改善工作条件、组织文体活动、践行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稳定职工队伍、创建和谐组织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推荐名单。全体职工代表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庄重严肃。委员会进行临时会议,确定委员分工。

随后,新当选工会主席邱毅副行长讲话。邱毅副行长总结了近年来我行工会工作亮点,并提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全行民主建设,完善民主管理制度,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形成各方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的民主管理新格局。要继承发扬好我行工会争优创先的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工作要求,做好凝聚职工、担当有为的表率。

最后,工会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在新时期,我行工会将紧抓“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落实,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是第 73,633,21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