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燃眉之急,传递暖心之意——鑫汇村镇银行三十里堡支行开展“暖心白菜”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8:28:54

寒冬萌春意,善举暖人心。近日,大连的第一场大雪悄然而至,这可急坏了菜农李叔,如果不能尽快销出,地里的白菜可真要冻坏了。鑫汇村镇银行三十里堡支行得知此事后,迅速做出决定,将李叔滞销的白菜全部收购,帮助李叔解决燃眉之急。白菜找到了销路,李叔脸上乐开了花。

心存感激的同时,李叔也对三十里堡支行购买的千余斤白菜怎么处置感到纳闷。然而三十里堡支行并不担心,他们将收购而来的白菜,全部免费赠送给前来参加金融知识讲座和办理业务的周边居民。临近年终,支行进一步加强了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力度,向群众义务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假币识别、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帮助老百姓守护住一年辛苦换来的血汗钱。在宣讲的同时,支行工作人员将从菜农处购买的白菜,免费回馈给居民,还不忘嘱咐一句“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简单的一句关心让每一位居民心里都暖暖的。领到大白菜的周阿姨感动地说:“这可不是一两颗白菜的事儿,这是鑫汇村镇银行对我们的关心,心里感觉暖和和的。”

此次活动在帮助菜农解决白菜“滞销”难题的同时,也将鑫汇人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手中,同时还提升了居民的金融素养,增强了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可谓是一举多得。

作为一家本土银行,鑫汇村镇银行三十里堡支行将继续以“服务三农,服务城乡百姓”为己任,在完善金融服务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新举措,持续增强银行社会责任感,努力将“金普人自己的银行”这一金融机构形象根植于百姓心中!
您是第 73,632,03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