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营口分行与营口市发改委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8:31:09

近日,为贯彻落实浦发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共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及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真正实现“党建促经营、党建促发展”的核心目标,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辖属营口分行与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功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座谈开始前,营口市发改委赵德辉主任的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发改委党史文化长廊,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光辉成就。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党建促经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随后,现场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签约仪式。浦发银行营口分行党委书记董怡澍、营口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赵德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浦发银行营口分行与营口市发改委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升级,同时也标志着大连分行辖属二级分行党建共建工作取得开门红。下阶段,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指导营口分行落实共建协议内容,充分利用共建党小组结对子等形式,与发改委加强沟通联系,深入走访帮扶企业,积极储备优质客户,努力寻找业务合作机会。号召全行各级党组织按照总行党委要求,积极寻找、推荐“外联共建”目标单位,通过开展联组学习、签订党建合作协议、实地参观学习、支部联谊等多种形式增进银政、银企联系,真正把党建作为密切客户联系、深化业务合作的一扇窗,为大连分行二次创业攻坚注入全新的解决思路。
您是第 74,682,95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