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9/12 8:41:49

近日,按照吉林省委和总行统一部署,大连分行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吉林省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要求,学习领会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张宝祥董事长在总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分行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总行党委办公室陈春梅经理出席并指导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晓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副行长刘衍杞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晓行长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目标、活动措施和组织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提出此次活动要严格按照总行党委要求,围绕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工作目标,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分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研究有助于实现分行转型发展的有效机制和工作措施。刘衍杞副行长宣读分行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总体要求、参加范围、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和组织领导等。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总行党委的要求上来,深刻汲取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按照“严、实、深、细”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教育引导分行领导干部树立许党报国意识、担当尽责意识、敬业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分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各阶段活动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整顿干部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根源,靠铁的手腕和实的招法破除不良风气,树立良好作风。以“明确纪律、守好规矩”“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去伪存真、笃行务实”“崇尚创新、激情作为”四项具体要求,落实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按照省委明确的“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大力发现、选树、宣传和使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干部勤勉担当、激情干事,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必须将此次活动与分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面对外部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不断变化的考验,要从逆境中寻求突破,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要不断提升自身干事成事的本领,努力学习新业务、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履行新使命,将工作作风的软文化映射为衡量业绩的硬指标,以实际行动向总行党委和全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您是第 75,093,26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